红番生物科技 CTomato

专家:云生物助力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发布了长文章:专家:云生物助力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点击查看

近日在7月18日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溯源中国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生物中心首席科学家吴新荣联袂发表主题演讲“云生物助力内蒙古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评论

红番生物科技 CTomato

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是中国国际合作促进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成立后收购了内蒙古红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红番、中番和番美滋三个知名番茄品牌商标。在全球第一个提出了番茄制品能改善人类体质的论点。提出一个产业两个中心的发展方针,即立足内蒙古作为番茄产业资源基地的产业优势,建设番茄产业的研发中心和销售中心。成为中国番茄产业发展的领跑者。公司和中国农科院、北京农科院、内蒙古农大、丹麦FOSS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了留美博士千人计划科学家吴新荣和跨国公司技术总监赵武善等高端技术人才。从育种、产品创新(确立了番茄制品的五个新产品体系)、生产新技术研发和番茄红素的深入开发和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现有番茄酱生产厂、番茄基地和原酱厂(在建)三部分。是一家集番茄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国内销售,出口等于一体的全产业企业,主要产品为,番茄,红素软胶囊,番茄酱,番茄调味料,火锅调味料,番茄汁,番茄面膜,番茄红素原料等系列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南美非洲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番茄酱设计产能3万吨,带动上下游产业产值6-7亿元。

© 红番生物科技 C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